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同心合力

redianlengkan 2016-08-10 17:14:18 总第323期 放大 缩小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习近平指出,双拥运动是中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他强调,最伟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我们就一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