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海三盛宏业实现融资再突破

zhuantibaodao 2016-08-03 14:24:57 卓 言/文 总第322期 放大 缩小

继成功发行40亿元公司债首期之后,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再度出击。2016年7月8日,成功发行代码为16的三盛宏业公司债二期(三盛02)。本期债券期限结构为3(2+1)年期,发行规模人民币10亿元。作为行业领先企业,三盛宏业一直致力于在融资渠道的不断创新。企业凭借着良好的经营状况、稳定的现金流等优势,再度成功进军资本市场。

逆市而为展不俗实力,奠定发展新里程碑

2016年4月以来,银行体系流动性骤然趋紧,令债券市场承压。机构投资者投资债券意愿下降明显,多只债券违约,刚性兑付陆续被打破,超千亿债券取消发行,债券市场萧条。在此背景下,继首期成功发行且获得市场认可后,三盛宏业二期能成功发行且获得市场踊跃认购,利率下行,规模增加。是市场对三盛宏业实力和财务管控最直接的肯定,也是企业品牌形象,市场竞争力、发展潜力等综合实力的体现。

三盛宏业本期公司债呈现出:发行额度增加,久期更长,票面利率更低三大特点,展示了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强大核心竞争力,以及在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升企业形象,助力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奠定发展新里程碑。

资源储备足,深耕上海谋发展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三盛宏业对房地产宏观市场有着精准的把控。在一番审视夺度,深刻洞察市场之后,继续选择开发优质房地产项目,主动迎合市场。开拓了一线城市强劲增长的住房需求,二三线城市的改善型住房需求。特别是2015年以来,三盛宏业增加上海地区和优质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量,后续发展能力强。预计公司2016 年业务将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

三盛宏业坚持深耕上海,凭借卓越的战略眼光,三盛宏业先后开发上海九亭颐景园、泗泾颐景园、美兰湖颐景园、颐景嘉园、浦东颐景园、松江颐景园项目,其中正在开发的松江颐景园和浦东颐景园未雨绸缪,赶上了上海房价增长的黄金时期,充分显示了三盛宏业卓越的战略眼光和预判能力。2015年下半年,三盛宏业成功并购上海康桥项目、上海万祥项目和上海周浦项目等,新增土地储备700余亩,新增建筑面积110万方,新增货值高达245亿元,截止2016年7月,土地已增值150亿左右。通过这些项目向上海地区的深耕迈出了更加坚定的一步,为集团的战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互联网+”加快集团创新步伐,业务转型见成效

除了房地产开发,三盛宏业加快创新步伐,在其他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互联网领域,2016年6月30日,三盛宏业转型升级再次取得重大成果,其控股的上市公司——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中昌海运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取得成功,作价8.7亿元收购大数据营销领域领军企业博雅立方100%股权,顺利进军互联网大数据领域。

在探索特色小城镇建设方面,三盛宏业携手国科大等九单位,积极推进与落实教育、健康、环保、科技领域的合作,积极探索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及项目开发的新模式。

三盛宏业公司债二期成功发行,将进一步加速三盛宏业拥抱资本市场,优化企业债务结构,降低企业财务风险,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同时,也将为三盛宏业注入资本活水,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开创新的发展篇章,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