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不忘初心

redianlengkan 2016-08-03 13:53:48 总第322期 放大 缩小

7月18日上午,习近平来到宁夏西吉县将台堡,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参观三军会师纪念馆。在参观时,习近平强调,要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长征精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

习总书记说,“党领导的红军长征,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我们要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要持续接力、长期进行,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从中国革命历史、优良传统和精神中汲取养分。他指出,“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共产党员要“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树立起让人看得见、感受得到的理想信念标杆”。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