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阳光鼠微信公众号:品牌童装的升级再造

redianlengkan 2016-07-29 15:46:04 总第321期 放大 缩小

7月13日下午,以“初心不变,再塑经典”为主题的Sunroo阳光鼠品牌升级新闻发布暨2016秋冬订货会在深圳市求水山酒店山水厅盛大举行。

创办于1999年的童装品牌Sunroo阳光鼠,是深圳市阳光鼠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品牌,主营0-6岁婴童高品质内衣、0-2岁服饰及用品,用优质天然材料打造自然简约又具有艺术美感的产品。经过17年的匠心筑梦、潜心经营,如今,品牌形象和产品全面升级,华丽绽放。升级后的Sunroo阳光鼠,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触感、更细微的关怀、更精致的享受、更愉悦的体验,满足高品味、高层次的童装需求。

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领导,以及瞭望中国杂志、深圳特区报等国内外媒体记者,天虹商场、茂业百货等20余家大中型商场加盟部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区的渠道商近200人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