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曹建明:加强建设

redianlengkan 2016-07-29 14:27:34 总第321期 放大 缩小

7月13日至14日,第五届中国检察官文化论坛暨中国检察官文联一届五次全委会在重庆举行。会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听取汇报,要求检察官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法治理念,坚持眼睛向内、重心向下,着力加强检察文化和法治文化建设。

曹建明强调,中国检察官文联要坚持眼睛向内、重心向下、以我为主、因地制宜、量力而行、规范运行,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检察机关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助手、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纽带、加强检察文化和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为促进检察队伍建设、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