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邻望邻好

redianlengkan 2016-07-29 14:26:53 总第321期 放大 缩小

7月13日下午,应蒙古国总理扎尔格勒图勒嘎额尔登巴特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乌兰巴托,开始对蒙古国进行正式访问。应蒙古国总统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邀请,李克强将出席在乌兰巴托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

李克强表示,中蒙是“邻望邻好”的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往来密切,合作基础坚实。我期待通过此访,同蒙方领导人共商两国新时期友好、合作、发展大计。中方愿一如既往地同蒙方加强合作,推进双方发展战略对接,扩大各领域合作交流,共同书写中蒙共同发展、共创繁荣的新篇章。

李克强指出,中方一贯重视发展亚欧合作,积极支持蒙方主办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愿同各方一道,推动本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促进亚欧和平合作、共同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