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第26届书博会展位预定完毕 钢城包头将迎书香盛宴

zhuantibaodao 2016-07-09 15:53:48 曹 桢/文、图 总第320期 放大 缩小

第26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7月28-30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办,主会场设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据悉,距离开幕还有一个月,主会场设置的2127个展位已全部被各参展代表团预定。

本届书博会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中直出版单位、港澳台等44个代表团参展,参展出版发行单位830个。据统计,届时正式参会代表预计将达到5000余人,展出各类出版物10万余种,参展团各项活动达200余场。预计包头主会场将吸引观光游客、市民读者达到30万人,将拉动包头市文化、旅游、住宿、餐饮、交通消费30多亿元。

作为本届书博会主会场,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划分为A、B、C、D四个展区2127个展位,总面积3.4万平方米。书博会市场展销组副组长武建军介绍,目前主会场所有展位均已分配完毕,参展代表团对展位设置很满意。

“绿色创意印刷展”是本届书博会的一大亮点,也是书博会首次设置的展览项目。该展览聚焦创意与绿色,展示绿色印刷新技术、新材料及环保节能新产品,向全社会传播绿色低碳理念,推动绿色环保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武建军说,预计将有十几家从事绿色环保印刷产业的相关企业参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