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张德江:贯彻理念

redianlengkan 2016-07-09 00:27:52 总第320期 放大 缩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7月2日下午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会。在会议完成各项表决事项后,张德江发表讲话。

张德江说,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好积极财政政策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中的作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着力加强制度建设。要科学规划自然保护区的设置和范围,健全投入机制和生态补偿机制,理顺管理体制,提升管理能力,加强综合治理,切实把自然保护区建设好、管理好、保护好。当前国企国资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必须保持改革的定力和韧劲,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企,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的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