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投资集团追求卓越 旗下颐景园物业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殊荣

zhuantibaodao 2016-07-08 23:20:16 卓 言/文 总第319期 放大 缩小

2016年6月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旗下的浙江颐景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这是颐景园物业公司继荣获亿翰智库颁发的”2016年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00“和”2016年中国社区服务商企业创新性TOP10“两项殊荣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本次百强企业研究从管理面积、经营收入、盈利能力、团队建设、客户口碑、竞争力和成长性七个维度对物业企业综合实力进行排名。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优秀物业企业。三盛宏业浙江颐景园物业获此殊荣,充分印证了颐景园物业在过去一年的稳健发展、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以及业主口碑的赞誉,更代表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已经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倡导“颐尚生活”特色生活理念,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经过十余年不断探索和努力,三盛宏业颐景园物业自身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不断提升,延伸房产开发的理念,赋予建筑生命的文化内涵,并在物业服务过程中重点打造诗意栖居生活方式、倡导健康养生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互助自助文化,并力求特色服务的可持续性,目前已形成“颐尚生活”——中式居住文化服务这一独特的园区主题文化和生活体系。

颐尚生活中式居住生活服务体系,以“颐居、颐养、颐赏、颐悦”为核心,充分发掘客户的潜在需求,进而开展各种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通过“四颐”体系的推进,开设颐养堂、推广颐膳社区食堂,新开颐购社区便利店,“颐尚生活”的特色生活理念让业主体会到家门口的便利便捷,增强业主的参与度,同时也实现物业与业主实现双赢。

加强精致服务推进,提升业主的满意度

在三盛宏业“精细、精致、精密”三精原则及颐景园物业系统“用心服务,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指导下,颐景园物业精致服务以网格化管理和管家式服务为抓手,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对物业基础服务体系持续实施改造升级:一是做好精致服务与创优达标的融合;二是将精致服务与项目的成本费用精细化管理结合起来,注重挖潜增效;三是注重精致服务与颐尚生活中式居住文化服务体系的融合。

颐景园物业一方面加强精致服务推进的统筹管理,做好各地精致服务的现场跟进和培训指导,另一方面重点强化常态化管理措施研究,优化了各区域房产客服对物业现场考评的标准,联合中国指数研究院将第三方的季度满意度测评纳入移动客户端,增强业主的参与度;同时注重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显性化展示,进一步吸取业主参与物业服务监督考核,提升业主的满意度。

三盛宏业颐景园物业秉持“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围绕“用心服务,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未来将对内加强资源整合,对外加快经营拓展,逐步形成以一业为主、多业并举,市场占有率高,经济及社会效益好的富有特色且受客户尊重的卓越物业服务集成商。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