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力挽狂澜

liaowangzhisheng 2016-07-08 18:07:50 总第319期 放大 缩小

从嘉兴南湖小船起航,到引领东方巨轮前行,中国共产党用95年时间,向世界交出了一份民族解放和执政兴国的优异答卷。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95年前,党从南湖上的一页小舟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用30年时间建国,用30年时间立国,用30年时间成为大国。我们坚信未来的30年,将是中国开启强国进程,实现大国崛起、民族复兴的重要历程。

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加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忧人民之所忧,才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中更好更多更实地造福人民。“中国梦”凝聚和寄托了几代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全面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而今7000多万贫困人口脱贫是全面小康最艰巨的任务,也是“共享发展”最紧迫的体现,我们更应以自身辛苦指数提高换来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使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