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共创辉煌

redianlengkan 2016-07-08 18:02:52 总第319期 放大 缩小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2日在塔什干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发表题为《携手共创丝绸之路新辉煌》的重要演讲。

在演讲中习近平说,3年来,“一带一路”建设在探索中前进、在发展中完善、在合作中成长。我们以共商、共建、共享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原则,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绸之路精神为指引,以打造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为合作目标,得到沿线国家广泛认同。截至目前,共有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起来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规模和资源禀赋优势明显,互补性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知者善谋,不如当时。”中方愿同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在内的各方一道把握历史机遇,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向更高水平、更广空间迈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