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大力弘扬国学文化 积极打造商业地产升级产品

zhuantibaodao 2016-06-23 17:04:03 卓 言/文 总第318期 放大 缩小

三盛宏业的商业地产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向上发展自己的O2O模式,向下打造出独具三盛宏业特色的商业品牌——国学馆,大力弘扬国学文化。三盛宏业的企业文化提供了理念支持;既有的社区商业提供了平台支持;众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资源支持。三盛宏业将不断顺应创新转型发展理念,促进集团商业O2O的发展。

今天,中国的商业地产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传统的地产——租赁模式正在逐步失去其竞争力。开发商想做大做强商业地产,便不能止步于地产行业,必须向上向下打通商业地产的产业链,向上联合O2O,向下打造自己的商业品牌。

打造特色商业地产品牌 

大力弘扬国学文化

三盛宏业的商业地产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向上发展自己的O2O模式,向下打造出独具三盛宏业特色的商业品牌——国学馆,大力弘扬国学文化。规划中的国学馆将根据地段和周边人口密度的不同,打造三种不同的产品。

与一般的国学教育不同,三盛宏业的国学馆有三个特点。第一个是以家庭为核心的国学普及教育。

第二个特点是在师资力量上,我们更多地聘请一些业内知名的国学大师前来讲课,整合社区周边的大师资源,集中到我们的平台上,为会员们传道授业,弘扬国学文化。

第三个特点是结合O2O,进行社群管理。

依托多种优势资源 

打造特色国学馆

三盛宏业打造国学馆有自己独具的优势。首先是三盛宏业的企业文化提供了理念支持。三盛宏业的企业文化饱含儒学和佛学等传统文化的精髓,“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即来自于儒家经典“四书”中的《大学》。

目前,三盛宏业在全国各地拥有约45万平米的社区商业,这为国学馆的发展提供了现成的物业平台。

三盛宏业众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资源支持。目前,我们初步与知名品牌逐步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会为国学馆提供必要的师资力量和发展建议。

顺应创新转型发展理念 

促进集团商业O2O的发展

2016年集团的工作方针是“激发活力,抓住契机,创新转型,加快发展”。国学馆在集成集团社区商业与企业文化的基础上,开创出了一条新的品牌发展之路,使集团的商业地产发展从单纯的地产——租赁转向综合的运营-品牌,开拓了发展的新空间。

国学馆根植于三盛宏业的社区商业,一方面给三盛宏业的社区商业定了基调,打出了社区商业的品牌;一方面也为社区的居民提供了学习传统文化的便利,有利于提升住宅物业本身的价值。最后,在国学馆中引入互联网模式,试水O2O,可以为集团商业的整体O2O提供一个先行的模板。待模式发展成熟,商业地产可专门打造O2O集成店,将O2O普及到每一个商户中去,实现全面O2O。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