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40亿非公开公司债首期成功发行

zhuantibaodao 2016-06-13 15:20:25 卓 言/文 总第315期 放大 缩小

2016年,三盛宏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业绩超预期,土地储备充足,深耕上海项目发展良好,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控股的上市公司中昌海运战略转型取得重大进展,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与此同时,三盛宏业在企业债发行方面取得重大进展,40亿非公开公司债发行获上交所批复,目前代码为16三盛01(规模5亿+5亿)的首期公司债已成功发行。企业债的顺利发行使得三盛宏业凭借实力顺利挺进资本市场,这将极大地优化三盛宏业的资金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奠定企业发展新的里程碑。

公司债成功发行,积极探索资本市场,开创企业发展里程碑

为加速企业发展,迎接新一轮历史发展机遇,三盛宏业于2016年发行不超过40亿元非公开公司债,目前首期已成功发行,这将有助于三盛宏业提前实现战略发展目标。

同时评级机构给予发行人三盛宏业以及本期债券AA级评级,这是发行公司债的重要保障,更反映了三盛宏业土地储备充足,深耕上海项目发展良好,品牌知名度高,以及上市公司战略转型成功等方面的优势。

此次成功发行公司债是三盛宏业在债券市场的首次亮相,将进一步加速三盛宏业拥抱资本市场,优化企业债务结构,降低企业财务风险,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同时,也将为三盛宏业注入资本活水,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开创新的发展篇章,对三盛宏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三盛宏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分水岭。

资源储备足,深耕上海谋发展,业务转型见成效

三盛宏业土地储备规模和销售规模稳步提升,特别是2015年以来,增加上海地区和优质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量,后续发展能力强。预计公司2016 年业务将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

除了房地产开发,三盛宏业积极优化业务板块,实现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其控股的中昌海运积极进行战略转型,作价8.7亿元收购大数据营销领域领军企业博雅立方100%股权,进军互联网大数据领域。在以地产为核心业务的生态下,稳步进军互联网大数据、智慧管网等领域,博雅立方在被收购后业务规模、业务量提升明显,三盛宏业转型发展初见成效。

先进文化引领,创优质企业

此次发债时间跨度长、工作量大,对于工作人员的意志和品质都是考验。面对重要任务,发债工作人员团结一心,以强大的凝聚力协同工作,完成首期发债工作,充分体现了三盛宏业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企业精神,是三盛宏业企业文化最真实的体现。

作为先进文化引领的企业,三盛宏业“追求卓越,止于至善”,坚持“客户盛、社企盛、员工盛”的宗旨,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客户需求;热心公益活动满足社会期待;提升企业平台质量,满足员工自我提升和发展需求,实现三盛宏业、合作伙伴、消费者以及社会的多方共赢发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