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顺应时代发展潮流 三盛宏业加快管理升级步伐

zhuantibaodao 2016-05-20 10:43:37 卓 言/文 总第314期 放大 缩小

房地产市场风云诡变,十年“黄金时代”带动的热销浪潮,规模化扩张已成为过去时代的一个符号和倒影,如今房地产市场已步入“白银时代”。识时务者为俊杰,这是房地产转型与升级的时代,如何把握现在的地产市场,率先走在变革与资源整合的道路上,将决定了下一轮房产企业博弈的成败。对于三盛宏业集团而言,2016年注定是里程碑式的一年,围绕集团管理升级,三盛宏业在时代的浪口,开始了又一次的远航。

随着房地产白银时代的到来,房产企业面临利润下降、资金困难等多重困境。三盛宏业集团面临时代的变迁,主动求变,抢在时代的浪潮到来之前完成转型升级。这次管理升级立意在于顺应时代潮流,导入互联网思维,与员工及客户共享集团发展带来的成果。三盛宏业整体转型升级以大数据为基础,阿米巴模式为管理思想,动态利润管控及风控体系建设为抓手,实现整体经营效益提升。

三盛宏业管理升级主要分为四部分:

大数据:从大数据与房地产相结合的战略端、生产端、客户端、创新端应用入手,以利润管理为突破口、以客户体验为入口,逐步提高管理精度、决策效率、价值链衍生, 为后期集团战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阿米巴:建立以利润为中心的核算和激励体系的机制,通过划小核算单元、清晰 各业务模块的利润管控目标,从而将各业务条线的管理聚焦在利润管理的各个环节, 将项目及公司的收益与所在核算单元的收益相关,做到人人参与经营,经营好坏直接与每个业务板块相关的目的。

动态利润管控:建立以项目效益及投资回报率为导向的利润测算体系,并贯穿房地产开发从投资拓展到项目总结的全过程,做到每一环节明确责任,把握住利润管理环节的每个关键环节。

风控体系建设:为有效控制及规避投资及经营环节面临的风险,通过清晰和整合集 团风控管理体系,明确集团作为投资主体的项目风控流程,明确风控管理中各环节的权 责,以保障企业的平稳发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