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刘延东:深化医改

redianlengkan 2016-05-20 10:11:49 总第314期 放大 缩小

全国政协5月10日在北京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延东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说,当前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入深水区攻坚期。深化医改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实施“三医”联动,聚焦制度建设,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公立医院、医保支付方式、药品流通领域等改革,把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短板补齐、底线兜好,着力构建服务健康中国和全面小康社会的制度体系。要按照“放管服”改革的新要求,强化全行业监管,筑牢群众看病就医的安全防线。要大力推进健康扶贫、推动异地就医结算、加强儿童医疗服务、推行便民惠民措施,切实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