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张高丽:税收合作

redianlengkan 2016-05-20 10:11:04 总第314期 放大 缩小

第十届税收征管论坛大会5月11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高丽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国际税收合作。他提出三点倡议:一是深化全球税收合作,着力构建互利共赢的国际税收关系,切实加强国际税收政策协调与征管协作,共同推进国际税收征管能力建设。二是打击国际逃避税,加快构建更加公平、公正、开放的国际税收新秩序,共同维护各国税收权益,保护跨境纳税人合法权益,规范跨境纳税人遵从行为。三是坚持包容性发展,加大对发展中国家的税收技术援助和支持,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税收征管能力。

这次税收征管论坛大会是今年9月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主要议题是实施新的国际税收规则。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领导人、税收征管论坛主席英国税务局长、中国国家税务总局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