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王岐山:从严治党

redianlengkan 2016-05-10 16:29:05 总第313期 放大 缩小

日前,中央纪委举办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培训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岐山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习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密切联系各部门实际,从点点滴滴抓起,坚决维护党章,全面落实全会部署,在严和实中体现深和细,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中央纪委派驻机构是党中央设在各个部门的监督“探头”,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必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