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诚挚问候

redianlengkan 2016-05-10 16:27:46 总第313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安徽合肥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知识分子、广大劳动群众、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祝贺。

习近平强调,知识分子有思想、有主见、有责任,愿意对一些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就工作和决策中的有关问题主动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他们提出批评。对来自知识分子的意见和批评,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就要热忱欢迎,对的就要积极采纳;即使一些意见和批评有偏差,甚至不正确,也要多一些包容、多一些宽容,坚持不抓辫子、不扣帽子、不打棍子。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同知识分子打交道,做知识分子的挚友、诤友。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