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政策支持

redianlengkan 2016-04-29 16:46:56 总第312期 放大 缩小

“我们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跟不上这个浪潮,就可能被永远甩在后面。”4月20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说,“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互联网,因此更要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的支持力度。”

总理说,互联网创新企业要发展,要吸引人才,很重要的一个手段就是股权期权激励。但现在,不仅配套政策文件出台较晚,“高科技企业”认定的过程还出现了“鸡生蛋、蛋生鸡”的循环证明,让企业无所适从。

今年是中国接入互联网的第22个年头。互联网正在深刻地将中国与世界融为一体。总理对互联网在“培育中国经济新动能”等方面寄予厚望。在4月20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明确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相关高科技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政策支持。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