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张德江:吃得放心

redianlengkan 2016-04-29 16:46:27 总第312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湖北省检查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着力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严格落实法定责任,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放心。

张德江指出,要贯彻好实施好新食品安全法,把法律规定的义务、职责和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督促企业严格依法按标准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加强生产经营过程控制,努力实现源头能追溯、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应跟踪、责任必追究。要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完善统一权威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健全工作机制,密切部门协同,因地制宜推进基层监管队伍和监管能力建设,着力抓住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监管治理力度。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