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海华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fengyanfengyu 2016-04-20 10:43:49 总第311期 放大 缩小

企业简介:

上海华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圈,是一家致力于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以及投资咨询等综合性专业机构。公司始终以健全内部管理和严格投资风险管理作为经营规范化管理的重点,依托公司优秀的投研团队,完善的投资理念,形成了一套完整、有效的风险识别、衡量以及控制处理机制,从而实现了稳健、务实、科学的投资管理风格。

业务范围:

上海华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私募基金、高净值客户理财为主要业务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主要投资渠道为股票、国内外期货等。

企业文化:

华庸资产以稳健成长、勤勉尽责为宗旨,以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客户需求为使命,未来愿景是成为一家拥有稳定的专业团队,业绩优良、核心竞争力突出的知名投资机构,华庸资产的发展不以规模取胜,而是以专业的品牌与服务、优良的业绩取胜。

经营理念:

公司倡导投资哲学的研究,将资本和产业优化配置,以资本的长期稳定收益为目标,以证券投资为核心,利用其他策略和金融工具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和风险的最小化。

管理模式:

华庸资产拥有业界良好声誉的行业专家、金融分析师、操盘手组成的精品投研团队,具有投资领域多年从业经验,有扎实的系统投资研究经验和强大的规模资产投资管理能力。

团队精神:

华庸资产以诚信为本,专业为基,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企业目标远景规划:

公司将发挥金融私募的独特优势,有效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培育核心盈利模式和盈利能力。实现具有公司特色的业务发展方向和模式,形成“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业务和发展格局;树立“审慎经营、内控优先”的意识,建立决策科学、运营规范、管理高效的公司组织、制度建设体系,形成完善的员工培育和发展模式;始终保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将上海华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成一个全国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不断努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