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的铁律

tebiebaodao 2016-04-20 10:25:00 总第311期 放大 缩小

 

近日,习近平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要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关键在党,这不仅因为它是中国的执政党,还因为它有着8000多万党员。按照先锋模范说法,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而工人阶级又是领导阶级,因此,如果这8000多万党员中,只要极少数起不到先锋模范作用,对党的形象就是一个伤害,故如何管理这8000多万党员,是党的建设的最重要任务。

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不断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途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推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