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俞正声:友好访问

redianlengkan 2016-04-20 10:22:00 总第311期 放大 缩小

正在加蓬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4月11日在利伯维尔会见加蓬总统邦戈。

俞正声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俞正声说,加蓬是中国在非洲的传统友好国家和重要合作伙伴,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为全面深化中加友好合作,双方应发挥高层互访的政治引领作用,牢牢把握两国关系的发展方向。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深度对接中国“十三五”规划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总统先生提出的“绿色加蓬、工业加蓬、服务业加蓬”发展目标,深化双边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利益。在气候变化、非洲和平与安全等问题上加强协调和配合,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利益。中方支持加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邦戈表示,中加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丰富成果。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