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部署税改

redianlengkan 2016-04-20 10:21:20 总第311期 放大 缩小

继3月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4月1日到税务总局和财政部考察后,李克强4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专题座谈会,一个月内三次研究全面实施营改增相关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克强强调,全面实施营改增还可以通过规范和统一税制,解决重复征税的多年痼疾,具有一举多得、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显著作用,既可以为当前经济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还能为未来发展增添持续动能。各地要抓住全面实施营改增、大规模结构性减税带来的政策机遇,将其作为推进经济发展的一把“利器”。

5月1日中国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地方的主体税种营业税将会消失,未来收入的划分也备受关注。“合理解决中央和地方增值税收入分成比例,是顺利推进营改增的关键。”李克强在座谈会上指出,“要调动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