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张高丽:狠抓落实

redianlengkan 2016-04-08 15:39:10 总第310期 放大 缩小

3月31日至4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湖南调研,了解经济运行、棚户区改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情况。

张高丽强调,中国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改革动力强,内需空间大,发展有韧性,创新有手段,希望大于困难,必须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要着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经济实现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要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稳妥化解产能过剩、处置“僵尸企业”。要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要着力采取精准有效措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着力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切实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