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刘云山:提供保证

redianlengkan 2016-04-08 15:38:46 总第310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四川、云南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证。

3月30日至4月2日,刘云山先后到雅安、凉山和昭通、临沧,就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服务脱贫攻坚进行调研。刘云山对四川、云南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不断取得新成绩。

刘云山说,脱贫攻坚关键是有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坚持抓党建促扶贫,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大选派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力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基层党组织成为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要关心贫困地区基层干部,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提升扶贫帮困的能力,调动好他们带领群众奔小康的积极性创造性。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