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重在实干

redianlengkan 2016-04-05 09:22:16 总第309期 放大 缩小


“两会”3月16日闭幕,3月18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工,确保实现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总理说,“两会”期间国务院各位领导同志、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发布权威声音,给市场一个明确预期,很好地提振了市场信心。“当然,给市场明确预期不光靠‘说’,更要靠‘做’,靠抓落实!”李克强说,“施政之要贵在落实、重在实干!不能让我们的规划、举措变成镜中月、水中花,而要它看得见、摸得着,使老百姓从中切实得到实惠。”

李克强要求国务院各部门负责人,要密切跟踪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充分做好政策储备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妥善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同时要倒排工作时间表,加强自查、重点抽查和督查督办,严查消极怠工等行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