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绿色办奥

redianlengkan 2016-04-05 09:21:38 总第309期 放大 缩小

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18日在中南海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向祖国人民、向国际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习近平十分关心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将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交给北京,习近平致信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感谢国际奥委会的信任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2015年8月2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提出了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要求。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