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推进改革

redianlengkan 2016-03-24 16:29:23 总第308期 放大 缩小

3月9日上午,李克强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

李克强说,广东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面对今年复杂形势,希望广东敢为人先、勇挑重担。一要走在促进“双中高”前列。持续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打破束缚社会创造力的条条框框,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依靠改革开放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二要大力发展新经济。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促进覆盖一、二、三产业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成长,围绕“补短板”和传统产业升级扩大有效投资,更多依靠人力人才资源促进新旧动能加快转换。三要进一步把改革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民生上。促进就业特别是大学生就业,为农民工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科学有效应对雾霾等环境污染,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