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俞正声:全面小康

redianlengkan 2016-03-24 16:28:51 总第308期 放大 缩小

3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闭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俞正声指出,小康社会承载着中华民族千年梦想,承载着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经过长期艰辛探索和顽强奋斗,我们迎来了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冲刺的关键时刻。我们始终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奠定的坚实物质基础,我们一定能够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全面小康不是等来的,必须坚守信念与定力,咬紧牙关、屏息聚力,一步一个脚印奋力前行。全面小康是惠及13亿中国人民的小康,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努力铸就全中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