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脱贫攻坚

redianlengkan 2016-03-24 16:24:04 总第308期 放大 缩小

3月10日上午习近平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代表们从精准扶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等不同角度谈到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详细询问了当地贫困户公示情况,强调“十三五”时期是脱贫攻坚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时期,必须横下一条心,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牧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强调脱贫攻坚一定要扭住精准,更加注重教育脱贫,更加注重提高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

习近平总书记还询问青海拉面的由来、与兰州拉面的区别、经营拉面人员的情况等。听说现在青海有2.8万家拉面店,有18万人在全国各地从事拉面经营,不少人都由此成为了企业家,总书记对此表示肯定。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