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俞正声:重要意义

redianlengkan 2016-03-11 17:43:19 总第307期 放大 缩小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近日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并讲话。

俞正声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党和国家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开好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围绕制定和实施好“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二要深入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要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积极宣传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大会筹备组织工作,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