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张德江:履职尽责

redianlengkan 2016-03-11 17:41:58 总第307期 放大 缩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近日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会。

张德江说,3月5号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国内外十分关注。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同全体代表一道履职尽责,共同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尊重和保障代表的民主权利,凝聚发展共识,提高审议质量,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二要践行“三严三实”,保持良好会风,坚持求真务实,厉行勤俭节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三要虚心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我们的工作,努力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成效。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