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改革这三年

liaowangzhisheng 2016-01-04 11:21:55 总第299期 放大 缩小

2012年11月,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的领导集体。从此,历史掀开了新的一幕。在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航程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开始了对历史、对民族负责的艰巨而伟大的新的领航!

当选总书记后,从中外记者见面会的首次精彩亮相,到沿着邓小平南方视察路线第一次离京考察;从提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到多次阐释“中国梦”;从提倡“对中国共产党而言,要容得下尖锐批评”,到强调“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习近平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诸多方面和领域,表现出高超非凡的领导才干和领导艺术,凸显了其个性鲜明的领导风格及特点,获各界好评。

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又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把创新提到首要位置,指明了中国发展的方向和要求,代表了当今世界发展潮流,体现了中共认识把握发展规律的深化。

我们相信,以创新为首的“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时代发展,必将带来中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根本遵循、注入强劲动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