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布拉特:足坛老虎

redianlengkan 2016-01-04 11:13:06 总第299期 放大 缩小

世界足坛最大的老虎,经历了一场针对自己的反腐风暴。12月17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腐败案件召开听证会。这是布拉特从10月8日被“禁足”后,首次公开出现在他曾经掌管的机构中。

12月21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被“禁足”8年,禁令立即生效。

从1998年至今,布拉特连任五届国际足联主席。然而,今年6月2日,距布拉特第5次竞选成功仅仅4天,国际足联紧急宣布,布拉特将辞职。

尽管在国际足联选出新的主席之前,宣布辞职的布拉特还将履行主席的职责,但是,因为目前的“禁足”令,布拉特显然不能真正接触足联的工作了。更重要的是,包括英美在内的主要大国,均支持对布拉特开展调查,这名足坛大老虎恐怕是无力回天了。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