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奥巴马:荒野求生

redianlengkan 2016-01-04 11:12:32 总第299期 放大 缩小

12月17日,奥巴马跟“贝爷”的冒险大戏终于播出了。这期节目摄制于今年9月,探险地点在阿拉斯加日渐融化的出口冰川。

贝尔透露,这期节目得以录制,是奥巴马主动上门联系的:“他们(白宫)联系到我们,问我们是否能带总统去阿拉斯加冒险。我几乎不敢相信。我还以为这是个骗局。”

奥巴马的总统任期到了最后一年,尽管他声称在最后一年里不会靠边站,会认真履行职责,但是他“享受”担任总统的时候真的来临了。在这期荒野求生节目中,奥巴马喝野花做的茶,吃被熊啃过的鲑鱼,谈论做父亲的感受,讨论气候变化议题,讲述贝爷喝尿的经历和远离平凡人生活的各种挑战。当然,镜头中没有出现的是:不少特工就在摄影机外围,亦有军用直升机在上头盘旋。

奥巴马承认:“那是当选总统以来最棒的日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