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江阴市工商联: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成立大会在深举行

tupianzhongguo 2015-12-21 11:41:16 总第298期 放大 缩小

12月13日下午,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成立大会暨“情系家乡 粤澄共赢”合作洽谈会在深圳市南山三诺智慧大厦隆重举行。这是继香港江阴商会、北京江阴企业商会成立后的又一家商会组织。

广东省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大批江阴籍人士来此经商、投资、创业、就业。目前,江阴籍人士在广东各地的企业有200多家。为了加强在广东地区江阴籍企业和乡贤的相互联系、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促进江阴和广东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架设两地经济技术合作的桥梁,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应运而生。

在今后的发展中,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将树立“信息共享、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办会理念,发扬“包容、厚德、诚信、共赢”的商会精神,努力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广东与江阴两地企业的经贸合作,实现两地经济共融发展,成为广东的“澄商”之家。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