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鑫亚微刊:国茯增资扩股首届全体股东大会隆重召开

tupianzhongguo 2015-12-21 11:40:56 总第298期 放大 缩小

12月16日,湖南国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首届全体股东大会在长沙国茯茶业总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润和集团董事长陈社行、集团总经理刘益辉、集团副总裁李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共19名股东代表出席本次会议。集团资本运营中心首席运营官肖烁飏,集团财务经理蒋瑞祥、集团法律顾问蒋术明、国茯茶业副总经理赵丽莉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由润和集团董事长陈社行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国茯茶业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人选,确定了新的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工作规划》、《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告和2016年度财务预算》、《国茯茶业公司章程》、《国茯茶业资本运作规划报告》,确定了将在2016年3月进行股改和2016年实现新三板上市的两大目标。

在座谈会上,会场气氛热烈,各位股东积极参与,共同为国茯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局。

会议最后,董事长陈社行说到:“希望大家珍惜国家重视茶业产业的大好机遇,相信并从内心深处热爱自己选择的行业。2015年是国茯茶业‘打基础’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2016年在全体股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更加辉煌,2016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一定能超额完成,国茯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