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韩国对华面包出口大增

redianlengkan 2015-12-20 22:42:27 总第298期 放大 缩小

 

韩国韩联社

随着中国人的饮食习惯西化,爱吃面包的中国人大幅增加。韩国面包连锁店由此纷纷进军中国市场。

农林畜产食品部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韩国对华农副产品的出口额同比增长9.2%,1-11月累计出口额也同比增长6.9%。其中,1-11月韩国面包类食品对华出口额同比大增22.2%。

据分析,目前中国人的饮食习惯逐渐西化,以年轻人为主对面包类的需求增大。近两年来,中国面包类食品市场规模大幅增长,从2010年的411.8亿元增至2015年的763亿元。韩国面包连锁企业瞄准机会开始纷纷进军中国市场并不断扩大连锁店数量,相关产品对华出口的规模由此增加。在华韩国面包店数量从2014年的175家增至2015年的220家。

农林畜产食品部解释,韩国面包类食品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时,启用全智贤和金秀贤等在华颇受欢迎的韩流明星担任广告代言人,这也是中国消费者对韩面包类食品需求扩大的因素之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