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特朗普:语惊四座

redianlengkan 2015-12-20 22:41:29 总第298期 放大 缩小

 

美国总统参选人在竞选期间发表极端言论并不令人惊奇,不过,共和党参选人特朗普的一番话真的捅了大篓子。他在竞选集会的演讲中声称:美国应该“全面禁止”穆斯林入境,否则恐遭更多类似“911”事件的袭击。这让美国朝野都惊呆了。

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表示,特朗普的言论已经自动退出了竞选总统的行列,他不配做美国总统。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彼得库克说,此类说法只会“有助于‘伊斯兰国’的政治宣传”。

这并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语惊四座。今年11月,他表示,如果当选美国总统,他将会遣返所有叙利亚的难民。11月19日,特朗普接受雅虎采访时说,应该给美国的穆斯林建一个数据库,并给他们颁发显示宗教信仰的“特殊身份证”。他甚至提出,应该对全美国的穆斯林进行登记并且关闭清真寺。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