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联合早报:中国强力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

tupianzhongguo 2015-12-20 22:31:02 总第297期 放大 缩小

按照中国提出的加强国防和军队改革以及强军战略要求,对军队腐败问题的查处,是不会就此罢休的,一定会以更大的力度,更坚定的决心,对军队存在的腐败问题进行查处,且不管涉及到何人,都会不留情面、不看面子,而是一着不让、紧抓不放。否则,不仅军队改革难以推进,细军战略更可能遭受巨大阻力。

这是因为腐败分子形成的利益链,是不可能支持军队改革的,也是不可能答应推行强军战略的。只有把军队的腐败分子予以清除,改革和强军的目标才能实现。所以,对军队腐败分子动刀子,是中国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都不可能放弃、也不可能放松的一项工作。随着军队改革会议的召开,中国的军队改革步伐将全面加快,而推行强军战略、提高军队战斗力,是最重要的目标。这其中,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则是改革必须无条件遵循的一条原则。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