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信公众号 — V言众听 2015营口市首届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tupianzhongguo 2015-12-20 22:30:31 总第297期 放大 缩小

10月30日上午,辽宁营口市老边区政府、营口市服务委举办的“2015营口市首届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在营口市盛大开幕。这次大赛顺应了国家“互联网+”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趋势,为中小企业、创客搭建服务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

大赛将挖掘并孵化培养一批有志向、有抱负的电商创业人,让更多的创业者、优秀的创业项目能够真正在营东新城落地、安家。老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杰表示,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将把营口市首届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办成创新创业品牌孵化工程。

大赛主办方营口市老边区政府,为大赛提供政策扶持,依托营东新城现有商业资源积极打造电子商务示范区。作为承办方,营口市小企业创新创业联合会(星之盟)为大赛提供5000多平众创空间作为电商孵化中心;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提供价值100万元的网络平台支持等。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