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大公网:内外联动宣介“十三五”

tupianzhongguo 2015-12-03 22:26:30 总第296期 放大 缩小

中国正在内外联动,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十三五”展开全方位的宣介。国家主席习近平在G20峰会和APEC峰会期间,都抓住有利时机,向国际社会介绍中国“十三五”规划建议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他尤其着重阐述了中国的开放发展理念,承诺将更加注重对外开放,中国利用外资的政策不会变,对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不会变,为各国企业在华投资兴业提供更好服务的方向不会变。

国际社会对“十三五”高度关注,习近平的宣介及时回应了外界关切。正如中国G20事务特使王小龙所指,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了“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了五大发展理念,这不仅为中国自身的发展描绘了蓝图,也为中国与世界的合作乃至各国的共同发展指明了方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