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西亚尔托:扩大合作

redianlengkan 2015-12-03 21:35:12 总第296期 放大 缩小

11月19日,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亚尔托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匈牙利愿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这一战略能与匈牙利的“向东开放”政策对接,给其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西亚尔托说,匈牙利有地理位置和投资硬件优势、欧洲地区较为优待的税收系统和高技能高素质的劳动力,为中国公司来匈牙利开展业务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一带一路’能让更多中国企业到匈牙利投资兴业。”   

西亚尔托强调,中国是匈牙利重要的战略伙伴,两国关系已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双边贸易额增长迅速,人文交流愈加紧密,希望两国能够加强农产品贸易,扩大人文交往。

西亚尔托表示,作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的重要伙伴,匈牙利将会为中国——中东欧关系、中欧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努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