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格林王啤酒因习访英热销

redianlengkan 2015-11-19 11:18:53 总第295期 放大 缩小

英国《卫报》

习近平10月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时到“卡兹顿之犁”酒吧饮用格林王印度麦啤后,据称这款啤酒在中国的销量剧增。

将格林王啤酒出口到中国的英国商人彼得布洛克瑟姆说:“都卖疯了,不可思议。著名的酒吧场景出现两天之内,全中国的人都打电话过来:代理商、餐馆、酒吧、宾馆。他们都想要这种啤酒。”

布洛克瑟姆又说:“这种推广是买不来的。”他说,现在订单从四面八方涌来,“我们北京仓库的所有格林王产品全部脱销”。

中共一直试图塑造领导人的亲民形象,习近平的酒吧之行是他们的重大胜利。

此举还给中国的酒吧带来了好处。最近几周,至少一家北京酒吧开始用习近平和卡梅伦喝酒的图片吸引顾客。上面写着:“来我们这儿喝酒吧!我们有习大大同款格林王啤酒。”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