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卡梅伦:呼吁改革

redianlengkan 2015-11-19 11:15:56 总第295期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就英国留在欧盟的条件发表演讲,提出了改革欧盟的四个目标。

这四个改革目标包括:确保欧洲共同市场对英国等非欧元区国家一视同仁;增强欧盟的竞争力,减少对成员国经济的束缚;允许英国不参与欧盟政治一体化进程,增强欧盟成员国议会的权力;控制欧盟进入英国的移民,减少对欧盟人口自由流动原则的滥用等。

卡梅伦说,与欧盟就上述条件重启谈判并非“不可实现的任务”,相信英欧双方有耐心和善意来达成一项新的协议。他警告说,假如欧盟对英国的上述诉求充耳不闻,那么他将不排除英国通过举行公投脱离欧盟的可能性,“我们将不得不重新思考欧盟是否适合我们”。

英国社会一直围绕“脱欧”问题争论不休。卡梅伦曾经承诺,他所领导的保守党政府将在2017年底之前,就英国是否脱离欧盟举行一场全民公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