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让我们看看十二五的完成情况吧

tebiebaodao 2015-11-19 10:59:28 羽扇观经/文 总第294期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闭幕。制定“十三五”规划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根据此前政治局决议,今年年底前将出台“十三五”规划纲要,最终于2016年3月提交两会审议。

而今年又恰逢“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展望“十三五”的同时,“十二五”规划的完成情况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经济发展规模的情况如何,钱袋子有没有更鼓一些?十二五期间经济结构是否有所改善,环境问题是否得到改善?经济跟社会发展的协调程度如何,生活水平提高了没有?

我们从十二五规划24个主要指标中选择了最为重要的20个指标(个别指标因缺乏数据及关注度不高,没有列入),再对照最新的权威数据,带读者朋友们来盘点一下十二五成绩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