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韩游客数激增 日本地方机场迎来发展良机

redianlengkan 2015-10-16 15:50:02 总第292期 放大 缩小

日本共同社

随着来自中国大陆、韩国、台湾的访日游客迅速增多,日本地方机场迎来了发展良机。

在茨城机场,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2010年开通了连接上海的包机航班。最初每周3班,目前已成为每周8班的定期航线。近年来中国游客激增,据茨城县称,上座率“平均在9成左右”。

静冈机场原本只有上海一条中国定期航线,目前已增加了武汉等地。由于离东名高速公路较近,不仅是东京,前往大阪和京都也非常方便,静冈县表示“很多中国游客以巴士作为交通工具”。

新千岁机场的国际线定期航班最近5年内几乎翻番。不仅是中国和韩国,还有不少泰国游客。鹿儿岛机场航班数也在增加,2013年度营业利润出现盈利。另一方面,新潟机场俄罗斯航线等在减少,新潟县打算吸引来自中国东北地区的游客。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