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希拉里:表明立场

redianlengkan 2015-10-16 15:45:25 总第292期 放大 缩小

10月7日,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首次就“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表明立场,她不支持该协定。

希拉里表示,美国确实需要一个能够促进就业、增加工资以及保护国家安全的贸易协定。但从目前公开的信息看,TPP并没有达到此前所预想的高标准,她不支持这一协定。

希拉里称,TPP协定中有许多问题待解。她举例称,该协定中尚无有关操纵汇率的内容,一些亚洲国家可能会凭借这一漏洞抢走美国人的工作。此外,根据这份协定,大型医药企业可能会比普通消费者获益更多。这是令她感到担忧的问题。

希拉里表示,一些贸易协定在纸面上好看,但事实证明并未给美国在出口和市场准入方面带来预期的好处。

这是希拉里首次就TPP协定表明立场。此前,另一位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伯尼桑德斯已明确反对该协定,他直言这是一份“灾难性”的协定。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