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布拉特:麻烦缠身

redianlengkan 2015-10-10 16:02:56 总第291期 放大 缩小

9月28日,麻烦缠身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他没做任何触犯法律的事情,不会提前“下课”,将继续留在主席宝座上。

据外电报道,布拉特不久前接受了瑞士司法部门的调查,引起外界种种对他不利的猜测。这个79岁的瑞士老头在国际足联举行的一次内部会议上重申自己是清白的。

他的美国律师理查德古林随后发表一份声明说:“布拉特主席今天同国际足联工作人员发表了讲话,告诉他们他正在配合当局的调查,并重申他没做任何违法或者不妥的事情。他声明自己会继续担任国际足联主席。”

布拉特目前内忧外困。他不仅要面临瑞士司法部门的调查,还要接受国际足联内部道德委员会的问询。根据国际足联有关章程,这个独立的道德委员会如果认为布拉特有问题,有权力暂停其在国际足联的职务。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